简体 繁體 ENGLISH 日本語の 한국의
系所设置DEPARTMENT SET
中国画系
CHINESE PAINTING DEPARTMENT
版画系
DEPARTMENT OF PRINTMAK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雕塑系
SCULPTUE DEPARTMENT
水彩系
WATERCOLOR DEPARTMENT
综合实验艺术系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AL ART
美术教育系
FINE ART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环境艺术设计系
ENVIRONMENTAL ART &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系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服装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动画设计系
ANIMATION DEPARaTMENT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
美术实验教学中心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ACADEMY OF FINE ARTS HIGH SCHOOL
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ART EDUCATION & TRAIN CENTER
科研机构RESEARCH
国际版画研究中心
INTERMATIONAL PRINT CENTER
中国书画研究院
CHINESE CALLIGRAPHY & PAINTING
艺术理论研究中心
ART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TUDY
关于我校自主设计的新版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明书正式发布的通知




日前,我校自主设计的新版毕业证书、毕业证明书正式发布,2019届本科毕业生将成为首批拥有新版毕业证书的毕业生。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相关规定,自2019年起,不再承接高校毕业证书定制工作,省内高校可以自主设计、制作本校毕业证书。我校严格依据《高等学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08年9月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学厅函〔2014〕14号)相关标准及要求进行自主设计。
  自2018年3月起,学校面向广大校友及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征集新版毕业证书、毕业证明书设计方案。截止到征集日期,共收到征集作品13件,最终决定采纳我校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姜殿坤老师主持设计作品。作品修改期间共召开5次专题研讨会,修改设计方案20余稿,历时13个月,最终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正式印制。
  新版证书设计充分体现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文化底蕴,彰显我校优良传统与校训精神,融入校园文化的高雅品味与时代个性,抒发爱校荣校情怀。整体设计庄重、简洁、富有内涵,与学位证书设计元素相互呼应。包括证书(内芯)和封套(封面、封底、扉页)两个部分。
  新版毕业证书内芯的规格尺寸由原版“小16开”改为“A4” 幅面,主体颜色为东师蓝色,底纹内容为学校标识中翻开的书页。毕业证书封面凹印东北师范大学标志和毕业证书字样,与封面的高级变色PU皮料形成质感对比,凸显了端庄典雅的气质。证书扉页附有凹印烫银东北师范大学校训“勤奋创新,为人师表”字样。证书四角为银色固定缎带,缎带上面印有蓝色东北师范大学英文名称缩写字母。
  新版毕业证书采用多项防伪技术。内芯纸张采用水印专用防伪纸,水印内容为 “东北师范大学”校名。此外,还使用了无色荧光油墨,通过紫外荧光灯照射,可显校标图形,同时,证书四角可见NENU四个英文字母。
  同时,我校自主设计的新版本科毕业证明书也正式投入使用。设计理念、元素、尺寸、防伪等与毕业证书一致。

教务处

东北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2019年6月13日

 

发布时间:2019-06-13 14:02         阅读次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院情统计
美院校友
奖教基金
领导信箱
办公电话
资源宝库
学院通联
网站地图
教师在线
成果查询
公共信息
资助平台
法律援助
年级博客
本科选课
研究生选课
学院专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净月大街 2555 邮编: 130117 访问统计:

网站制作与维护: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信箱:nenuart@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