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LISH 日本語の 한국의
系所设置DEPARTMENT SET
中国画系
CHINESE PAINTING DEPARTMENT
版画系
DEPARTMENT OF PRINTMAK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雕塑系
SCULPTUE DEPARTMENT
水彩系
WATERCOLOR DEPARTMENT
综合实验艺术系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AL ART
美术教育系
FINE ART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环境艺术设计系
ENVIRONMENTAL ART &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系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服装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动画设计系
ANIMATION DEPARaTMENT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
美术实验教学中心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ACADEMY OF FINE ARTS HIGH SCHOOL
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ART EDUCATION & TRAIN CENTER
科研机构RESEARCH
国际版画研究中心
INTERMATIONAL PRINT CENTER
中国书画研究院
CHINESE CALLIGRAPHY & PAINTING
艺术理论研究中心
ART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TUDY
学校党委启动2020年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




11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启动2020年第三轮校内巡察。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出席了会议。三个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主持。

杨晓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对巡察监督的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从政治高度分析研判业务问题。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发展的瓶颈。四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和程序,确保巡察质量。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为实现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刘益春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坚持巡察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以“四为”为指引,推动被巡察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二要找准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确保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有针对性、指导性、时效性。三要对巡察指出的问题扎实整改,进一步完善巡察成果的运用机制。刘益春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精准有效实施监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兰恒斌在总结中指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巡察的政治方向,把握好政治巡察的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整改,促进发展,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动员会上,柏维春宣读了巡察组成员任职通知。巡察组成员现场签署了《巡察工作纪律承诺书》,三个被巡察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近日,三个巡察组将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为期三至四周的巡察了解工作。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 撰稿:彭涛网络编辑:徐萌、闫异佣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信息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发布时间:2020-11-23 23:53         阅读次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院情统计
美院校友
奖教基金
领导信箱
办公电话
资源宝库
学院通联
网站地图
教师在线
成果查询
公共信息
资助平台
法律援助
年级博客
本科选课
研究生选课
学院专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净月大街 2555 邮编: 130117 访问统计:

网站制作与维护: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信箱:nenuart@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