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LISH 日本語の 한국의
系所设置DEPARTMENT SET
中国画系
CHINESE PAINTING DEPARTMENT
版画系
DEPARTMENT OF PRINTMAK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雕塑系
SCULPTUE DEPARTMENT
水彩系
WATERCOLOR DEPARTMENT
综合实验艺术系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AL ART
美术教育系
FINE ART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环境艺术设计系
ENVIRONMENTAL ART &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系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服装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动画设计系
ANIMATION DEPARaTMENT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
美术实验教学中心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ACADEMY OF FINE ARTS HIGH SCHOOL
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ART EDUCATION & TRAIN CENTER
科研机构RESEARCH
国际版画研究中心
INTERMATIONAL PRINT CENTER
中国书画研究院
CHINESE CALLIGRAPHY & PAINTING
艺术理论研究中心
ART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TUDY
关于开展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按照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基金会函〔2020〕40号】要求,结合学校评奖评优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介绍
  “叶圣陶奖学金”是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指导下,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资支持,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负责组织实施的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全国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优秀在校生,号召他们学习弘扬人民教育出版社首任社长叶圣陶先生的教育精神,鼓励他们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并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二、奖励对象
  全日制在校公费师范生(大三年级、大四年级)
  三、奖励人数及金额
  全校评选16人,奖励金额3000元/人。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投身教育事业的理想抱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大学三年级或四年级、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当年度参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0%(每年评选以上一年成绩为参评成绩)。
  4.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各类学术竞赛活动,在各类省级(含)以上竞赛中获奖或在省级(含)以上期刊上发表过论文者优先推荐。
  5.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关心乡村教育,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主动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6.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定向到乡村从事中小学教育的师范生。
  7.以前年度曾获得过“叶圣陶奖学金”的师范生不再推荐评选。
  8.同一学年内与其他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五、工作安排
  1.学生申请。学院(部)面向全体本科生宣讲叶圣陶奖学金奖励政策,有申请意向学生向所在学院(部)评审小组提出书面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具体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1。
  2.学院初审。学院(部)评审小组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在学院(部)范围内公示3日。12月23日(周三)前将《叶圣陶奖学金推荐表》(附件2)和《拟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送至学生处713室,电子版发送至xueshengchu@nenu.edu.cn。
  3.学校复审。学校将对学院(部)报送的初审结果进行复审,最终确定拟推荐获奖学生名单。复审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日。
  4.结果上报。学校公示结束后,将评审结果报送至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对评审结果进行终审,最终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六、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部)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要求开展评奖评优工作,广泛开展宣讲,切实做好奖励政策解读,及时做好学生的答疑释惑,充分发挥奖学金的奖励激励作用,保障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序开展。

  联系人:孙光春 穆丽文
  联系电话:85099935

  附件:1.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docx
     2.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叶圣陶奖学金”推荐表.docx
     3.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docx

供稿单位:学生处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9日

 

发布时间:2020-12-09 10:26         阅读次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院情统计
美院校友
奖教基金
领导信箱
办公电话
资源宝库
学院通联
网站地图
教师在线
成果查询
公共信息
资助平台
法律援助
年级博客
本科选课
研究生选课
学院专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净月大街 2555 邮编: 130117 访问统计:

网站制作与维护: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信箱:nenuart@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