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LISH 日本語の 한국의
系所设置DEPARTMENT SET
中国画系
CHINESE PAINTING DEPARTMENT
版画系
DEPARTMENT OF PRINTMAK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雕塑系
SCULPTUE DEPARTMENT
水彩系
WATERCOLOR DEPARTMENT
综合实验艺术系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AL ART
美术教育系
FINE ART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环境艺术设计系
ENVIRONMENTAL ART &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系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服装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动画设计系
ANIMATION DEPARaTMENT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
美术实验教学中心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ACADEMY OF FINE ARTS HIGH SCHOOL
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ART EDUCATION & TRAIN CENTER
科研机构RESEARCH
国际版画研究中心
INTERMATIONAL PRINT CENTER
中国书画研究院
CHINESE CALLIGRAPHY & PAINTING
艺术理论研究中心
ART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TUDY
机关四个党支部赴通榆县东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定点扶贫通榆县工作计划》的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教育扶贫工作,12月5日,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和校团委党支部,赴通榆县东关村,联合开展“走基层 强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看望我校扶贫挂职干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支部党建结对帮扶“五个一”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在扶贫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发挥大学党建工作优势,强化农村基层党建,助力东关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党支部成员首先就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情况与东关村党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介绍了与东北师范大学结对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东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采维东介绍了东关村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党支部针对东关村入党积极分子开辟在线课堂,提供党课教育学习资源,并以心愿认领的形式,为10个东关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等方面的个性化帮扶,并向东关村捐赠爱心图书角。最后党支部一行慰问东关村5个贫困户家庭,面对面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下一步,还将组织东关村党员代表到学校参观交流,请村党支部书记为学校教工、学生讲党课,讲述脱贫攻坚故事。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不断践行“强师报国,求实创造”东师精神的决心,不断用实际行动将东师人的“四实品格”书写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为国家脱贫攻坚助力,为基层党建工作助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东师人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稿:徐凌翔  网络编辑:朱华淼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8日

发布时间:2020-12-08 10:50         阅读次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院情统计
美院校友
奖教基金
领导信箱
办公电话
资源宝库
学院通联
网站地图
教师在线
成果查询
公共信息
资助平台
法律援助
年级博客
本科选课
研究生选课
学院专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净月大街 2555 邮编: 130117 访问统计:

网站制作与维护: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信箱:nenuart@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