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LISH 日本語の 한국의
系所设置DEPARTMENT SET
中国画系
CHINESE PAINTING DEPARTMENT
版画系
DEPARTMENT OF PRINTMAK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雕塑系
SCULPTUE DEPARTMENT
水彩系
WATERCOLOR DEPARTMENT
综合实验艺术系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AL ART
美术教育系
FINE ART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环境艺术设计系
ENVIRONMENTAL ART &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系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服装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动画设计系
ANIMATION DEPARaTMENT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
美术实验教学中心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ACADEMY OF FINE ARTS HIGH SCHOOL
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ART EDUCATION & TRAIN CENTER
科研机构RESEARCH
国际版画研究中心
INTERMATIONAL PRINT CENTER
中国书画研究院
CHINESE CALLIGRAPHY & PAINTING
艺术理论研究中心
ART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TUDY
美术学院关于严禁举办或参与考研辅导活动的规定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研究生招生单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以及我校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文件要求,为维护考试招生工作环境和秩序,现就考研辅导有关规定明确如下:

一、我院教职员工以及在校生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不得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研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等。

二、我院教职员工以及在校生,不得参与社会上组织的各种考研辅导活动和编写考研辅导书籍或资料,不得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上的各种考研辅导活动。

三、考试命题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教育和纪律培训要求,参与考试自命题人员不得公开其参与命题、考试工作的身份,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试题的内容、命题工作情况和从事有关考试内容方面的任何咨询。

四、学院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对备考的学生进行专门的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注重平时积累,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具备真才实学,自觉抵制片面应试倾向。尤其要帮助他们克服过度依赖考研辅导活动的心理,纠正盲目参加考研辅导活动的倾向,谨防受骗上当。

凡违反上述规定者,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严肃追责。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信息中心

2022年3月1日

发布时间:2022-03-01 12:15         阅读次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院情统计
美院校友
奖教基金
领导信箱
办公电话
资源宝库
学院通联
网站地图
教师在线
成果查询
公共信息
资助平台
法律援助
年级博客
本科选课
研究生选课
学院专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净月大街 2555 邮编: 130117 访问统计:

网站制作与维护: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信箱:nenuart@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