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LISH 日本語の 한국의
系所设置DEPARTMENT SET
中国画系
CHINESE PAINTING DEPARTMENT
版画系
DEPARTMENT OF PRINTMAK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雕塑系
SCULPTUE DEPARTMENT
水彩系
WATERCOLOR DEPARTMENT
综合实验艺术系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AL ART
美术教育系
FINE ART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环境艺术设计系
ENVIRONMENTAL ART &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系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服装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动画设计系
ANIMATION DEPARaTMENT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
美术实验教学中心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ACADEMY OF FINE ARTS HIGH SCHOOL
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ART EDUCATION & TRAIN CENTER
科研机构RESEARCH
国际版画研究中心
INTERMATIONAL PRINT CENTER
中国书画研究院
CHINESE CALLIGRAPHY & PAINTING
艺术理论研究中心
ART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TUDY
原创涂鸦点亮盛大Bambook

未来生活并非一蹴而就也非来自复制剽窃,来源于每个普通人的细节体验创新,来源于生活网络化趋势的创意。盛大交互创意大赛通过公开大赛的形式发掘网络文化创意达人,猎奇原创,也希望与平面、插画设计师们展开一次深入的互动,向视觉中国原创榜的绘画高手们发起Bambook涂鸦征集活动。

参与方式:


1、参加活动的设计师首先至http://100k.snda.com/app/default/product/graffiti 下载模板,按照主题“交互改变生活”进行Bambook外观设计创作,创作范围含Bambook正面及背面(详情见模板)。

2、投稿件数满50件后,将由盛大创新院+视觉中国联合评选出一件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得主将得到价值999元的Bambook一台,并在官网特别展示获奖设计师及获奖作品。

3、活动将举办四次,各位设计师均有四次角逐优秀作品奖的机会。参与作品必须是本人拥有著作权的作品。


4、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活动作品须全部上传至官网:http://100k.snda.com/ ,上传作品名称前须加上“视觉”两字为有效作品。

这一场与原创榜的交互,大家又将带来怎样惊喜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布时间:2011-08-25 15:33         阅读次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院情统计
美院校友
奖教基金
领导信箱
办公电话
资源宝库
学院通联
网站地图
教师在线
成果查询
公共信息
资助平台
法律援助
年级博客
本科选课
研究生选课
学院专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净月大街 2555 邮编: 130117 访问统计:

网站制作与维护: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信箱:nenuart@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