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LISH 日本語の 한국의
系所设置DEPARTMENT SET
中国画系
CHINESE PAINTING DEPARTMENT
版画系
DEPARTMENT OF PRINTMAK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雕塑系
SCULPTUE DEPARTMENT
水彩系
WATERCOLOR DEPARTMENT
综合实验艺术系
COMPREHENSIVE EXPERIMENTAL ART
美术教育系
FINE ART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环境艺术设计系
ENVIRONMENTAL ART &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系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服装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动画设计系
ANIMATION DEPARaTMENT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
美术实验教学中心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ACADEMY OF FINE ARTS HIGH SCHOOL
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ART EDUCATION & TRAIN CENTER
科研机构RESEARCH
国际版画研究中心
INTERMATIONAL PRINT CENTER
中国书画研究院
CHINESE CALLIGRAPHY & PAINTING
艺术理论研究中心
ART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TUDY
2019年中国杜鹃花主题花园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通知



大赛主题及目的

杜鹃花是世界著名的观赏植物,中国是杜鹃花资源的分布中心,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为了促进杜鹃花在我国人居生态环境建设中的应用,值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之际,开展2019年杜鹃花主题花园设计大赛。大赛面向国内外高校师生,以“面朝大海 杜鹃花开”为主题,以杜鹃花为主题植物,在给定的室外场地范围内进行设计。作品需运用丰富的植物搭配及应用形式,辅以适度的园林小品及空间设计,营造出以杜鹃花为主的庭院景观效果,体现出杜鹃花的优美形态、生态习性及文化特征。竞赛旨在借助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的平台,促进风景园林相关专业的学生深入了解杜鹃花,推广杜鹃花在家庭花园及园林行业的应用。

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与古树名木专业委员会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

承办单位:

《风景园林》杂志社

《中国花卉园艺》杂志社

日照天宁集团  日照阿兹丽亚园艺有限公司

参赛对象及范围:

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此次竞赛仅为设计竞赛,不落地实施。

奖项及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组,奖金10000元人民币/组+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组,奖金5000元人民币/组+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组,奖金2000元人民币/组+获奖证书

优秀奖8名/组,奖金1000元人民币/组+获奖证书

(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大赛时间进度: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开幕式及颁奖:2019年4月21日

获奖作品展示:4月21日至5月20日

大赛报名方式:

1)在校学生自由报名。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可有1至2名指导教师,每位参赛者或每组团队只能提交1份作品,同一参赛者不可重复报名,违者将取消参赛资格。在线填写报名表时须确定名单中的各项内容。报名后将得到一个报名号。重复提交报名表将得到多个报名号,同一参赛者以最后一次提交的报名表内容及所生成的报名号为准,作品提交后不可修改参赛者姓名、顺序及指导教师信息。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3)关注“风景园林杂志”微信公众号,或《风景园林》杂志官网(www.lalavision.com),点击竞赛通知页面“阅读原文”或扫描参赛二维码报名:

设计要求、场所条件及作品提交要求:

1)设计要求:以“面朝大海 杜鹃花开”为主题,以杜鹃花为主题植物,在给定的室外场地范围内进行设计。作品需运用丰富的植物搭配及应用形式,辅以适度的园林小品及空间设计,营造出以杜鹃花为主的庭院景观效果,体现出杜鹃花的优美形态、生态习性及文化特征。

2)场地条件:参赛者可登录《风景园林》官方网站(www.lalavision.com)-下载中心,下载场地现状图、大赛当地概况、可供选择的杜鹃花规格及图片、现状照片等资料。

3)作品提交要求:设计作品排布于一张竖向A0图版上(高1189mm,宽841mm),JPG格式,分辨率300dpi。图版中应包含设计图及设计说明。图版中不得出现任何透露参赛者、指导教师及学校信息的内容。作品文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作品文件命名格式为:“杜鹃花园+报名号.jpg”,如:杜鹃花园+045.jpg。邮件命名格式为:2019杜鹃花主题花园设计方案+报名号。

4)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5)作品提交邮箱:contest@lalavision.com。请提早递交参赛压缩包,避免因截止日投信高峰导致投递失败。

大赛规则:

1)所有参赛者需确保自己所提交的作品为原创且未参加过其他竞赛。参赛方案不得包含任何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如发生侵权行为,组织单位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连带责任。

2)参赛者不得接受大赛评委任何建议与指导,违反规定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电子图纸中不得出现任何有关设计者姓名和设计机构的文字或图案,不符合规定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大赛组织方拥有参赛作品署名权以外的其它版权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发行权,展览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出版权等,设计方具有署名权。

5)参赛者同意并遵守本大赛通知的内容及大赛规则,违反规定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大赛组委会对大赛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竞赛工作组联系方式:

邮箱:contest@lalavision.com

电话:86-10-62337675

东北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2019年3月25日


发布时间:2019-03-25 20:22         阅读次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院情统计
美院校友
奖教基金
领导信箱
办公电话
资源宝库
学院通联
网站地图
教师在线
成果查询
公共信息
资助平台
法律援助
年级博客
本科选课
研究生选课
学院专题网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净月大街 2555 邮编: 130117 访问统计:

网站制作与维护:美术学院信息中心   信箱:nenuart@nenu.edu.cn